You are using an outdated browser. For a faster, safer browsing experience, upgrade for free today.

最安全方便的學習與管理方式

The safest and most convenient way to learn and manage.

系統特色

即時視訊、線上白板、互動工具,與更多功能

依照教師的可預約時間與所在區域安排課程

上傳PDF與PPT等文件,為您的學生建立線上課程

學生可透過線上信用卡付款,輕鬆完成課堂費用支付

系統功能

管理員、教師和學生皆皆能透過任何網路瀏覽器於單一的整合後端系統登入。放上自己的標誌,使用喜愛的色調,創造風格獨特的虛擬教室!

可以透過輸入必要資訊,例如姓名、ID等,建立學生和教師帳戶。在安全的平台上輕鬆修改所有學生/教師帳戶和儲存所有相關資訊

支援預上傳課程講義,且支援多種文件格式,甚至是影片,可讓學生/老師事先下載預習或備課

課程管理員可自行決定要上幾堂課,附加多少檔案、影片等,並在每堂課設定課程大綱,讓學生更清楚本堂課的學習目標